废废废废丶柴

cloud altas

间断的看了云图可能使这个本来就挺难以被理解的故事,只是使这个故事变得更加的难懂了一些。

看完完全没有吐槽,因为真的有些地方不太看得懂。但是这个设定很棒的,这里面一个面容并没有代表一个人,这个人在不同的时代可能是不同的人,可是他们都有无法被束缚的灵魂,也许可以小小的私心一下啊,这些个故事都是连起来的,也就是轮回确实在出现。

其实我觉得这个故事在表现轮回这一方面真的很到位,每一个故事里的主人公,我都默认他们是一样的人,他们有着一样的张扬的灵魂,可是他们又永远不是一个人,除非是最后,也许是人类到了最后以及可以洞察世界的程度了,才窥得了这几生所经历的一切,才把这其中值得被说到的故事拿出来讲。这种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死亡带来了新生的感觉真的,也许不仅仅是在说轮回吧,就是一份伟大的事业总有着前仆后继的灵魂的投入。

其实吧这六个故事有好有坏,有我喜欢的部分也有并没有多么看好的部分,甚至有些地方在最开始都被忽略了。

年轻的作曲家,这里完全看出来了故事没有美化这个人,但是我觉得足够好了,那个科学家真的是足够好了,他们相信着的那种爱情深情而坚定,真的好喜欢老了以后的sixsmith,在电梯间遇到记者的时候看到胎记回忆的时候,是已经经历过多少次独自想起这件事的悲伤,才能练就不再在时光里不经意间回忆的时候,除了有点惊奇不再有更多感情。

平凡的出版商,从头到尾我觉得他都不算成功,其实他也没有受到太多的迫害也没有最终取得再多的成就。

诉真者的星美,唯一一个对于后世影响最大的故事和形象,我觉得也是这个故事想要表达的最宏大的主题的部分。虽然说不一定写书的人最喜欢这个部分,但是难以推脱的是这样宏大的背景才使得看完电影之后的思考变得稍微活跃一些。

弱小的律师,感觉这个律师实际上是用来被感动的,但是他也是被感动之后做出了改变,可能因为这个律师就是星美故事里的张所以形成呼应吧。

奋不顾身的记者,这个稍微有点英雄主义,不过她也只是做到了一点事情。

最后可能也没有拯救任何人只是救了自己的那个土著人。失去了很多,得到了不多但是足够。


电影拍的稍微有一点点血腥啊...

故事很棒,如果二刷应该会看到很多之前没有注意到的细节。


以后自己再看到的时候大概需要一点明了的信息吧。

那就这样说吧,平凡的人过着生活,也做到着一些值得被称为伟大的事情,也有过所有热血汇聚起来的瞬间。

评论

© 废废废废丶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