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废废废丶柴

我的名字对你有什么意义-普希金

我的名字对你有什么意义?    
它会死去,    
像海水拍打海堤,    
发出的忧郁的涛声,    
像密林中幽幽的夜声。    

它会在纪念册的黄页上,   
留下暗淡的印痕,    
就像用无人能懂的语言,   
在墓碑上刻下的花纹。    

它有什么意义?    
它早已被忘记    
在新的激烈的风浪里,    
它不会给你的心灵    
带来纯洁、温柔的回忆。    

但是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    
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    
并且说:有人在思念我,    
在世间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评论
热度(1)

© 废废废废丶柴 | Powered by LOFTER